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快乐的云_800字

快乐的云_8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天空中,时常掠过一缕缕乌云,但很快就散开了。

  这天,我伏在窗前,仰望着天空,看见天空中布满了乌云,仿佛在向我诉说它心中的不快似的,看着这些乌云,我的思绪飘到了两年前。

  天气不是很好,但也不是很坏,就像现在这样,乌云密布。那天,我早早回到了家中,第一次尝到了热气腾腾的饭菜,心中有种无以形容的喜悦。但不知为何,这个周末我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待遇,刚开始还不以为意,可事后我就有些犯糊涂了,不知所以。哦,我想大概是雨过天晴了吧,抬头看看天空,湛蓝湛蓝的,没有一丝不快,凝神深呼吸,觉得空气此时清新了许多,心中的愁云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的,迎接我的又是无限的伤心绝望,抬头看看天空,又是乌云密布,似乎它的心情也不好。无奈,我摇头叹息,便轻声说道:“原来你我同病相怜。”就在这时,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位身着白衣的少女,只见她一头披肩的直发,柳叶似的眉毛,宝石般的眼睛,俊俏笔直的鼻梁,樱桃般的小嘴,漂亮之极,我真怀疑她是不是天上下来的仙女。我这傻傻的动作,逗得她“咯咯”直笑,此时此刻,我才发觉我的行为。霎时,觉得脸上烧得厉害,不由得羞愧的低下了头。她见我这样,止住了笑声说:“你怎么了?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你的朋友呢?”听她问出这些话,心里有种说不出的亲切感,想要向她诉说自己的烦恼,但转念一想,我与她素不相识,告诉她也帮不了我。叹了一口气,起身欲走,却被她拉住了,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没关系,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交个朋友吧。”见她如此毫爽,我也一口答应了。

  从此,我俩无话不谈,天上人间,都是我们的话题。我们手拉手,欢快的叫着,喊着,一起逐日,一起奔跑,一起高声歌唱,好不快活。我为有这样的一个推心置腹的好朋友而自豪,虽说我曾被友谊抛弃,但我相信我这次决不会再被友谊抛弃。

  她就像一朵云,在我最需要的时候飘了过来,给我快乐,让我重新拾回了丢失的信心;她是一朵洁白的云,拂去了我天空中的乌云,让我又恢复了先前的活跃;她是一朵快乐的云,在我不快乐的时候,她出现在我眼前,同时也带给了我快乐。

  瞧,她又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