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方向生活_400字

方向生活_4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2005年3月9日星期三晴转阴

  今天语文课上,两只顽皮的小麻雀不请自来,飞进了我们班,为班上增添了活力。在我们的欢呼雀跃下,两只小雀惊慌失措,其中一只立马飞转身,按原路返回,飞出了班。剩下的一只小雀则在高高的窗台上左顾右盼,经历了几次“撞墙”事件后,才匆匆离去。

  这两只小雀的遭遇令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在成长中迷失方向的人们。他们也像鸟儿一样渴望飞翔,于是,盲目地去追求新鲜,追求刺激,从而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困境,无法自拔。

  无数的成功人士令我们羡慕,他们是在高飞的同时,记着来时的路,在遇到重重峻岭,无法前进时,便重新返回,就像第一只鸟儿一样聪明。可现实生活中的大多数人却向第二只鸟儿一样,只注视着前方,忽略了曾经走过的路,然后,一路迷失下去。

  那么,当我遗失了手中晶莹剔透的水晶球时,是该伏下身寻找,或拍拍手大步走开,还是蹲下身去,独自哭泣?什么是我的选择?哪里又是我的方向?

  我想今天的两只小雀已经为我做了最好的答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