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妈妈的爱_1000字

妈妈的爱_10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内向的男孩,自小就给自己的心灵锁上了一把锁,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被我无情地锁进了心灵的扉门,幼小的心灵从此被装得满满的,每次都像快要不堪重负的样子,却每次都奇迹般的承受了下来。

  我的童年无欢笑,只有苍白的一片。每天学习、吃饭、睡觉,“三点一线”地重复着,行尸走肉般,机械,被动的生活着。直到那一天,花闯入了我的视线——一朵娇小的,美丽的洁白的茉莉花。打那一天起,我每一天也有了新的事可做,那就是——看花,照顾花。

  我的性格很怪,看花的时间也没有定律。有时在皎洁的月光下一个人静静地观看着,有时配着鲜明的灯光,默默地欣赏着,有时我又在强烈的阳光下呆呆地望着自己影子中的花儿……尽管如此,细心的妈妈还是了我对花的喜爱之情。于是,在一天放学回来,我惊奇地发现茉莉花的周围又多了几盆黄黄的菊花,并且所有的花都被水滋润过,湿湿的泥土对我满意地微笑,好像在说:“真舒服,真快乐。”我向妈妈抛去一个不令人察觉的微笑。但我并没有说话,背着沉重的书包渡入封房间,只给她留下一个冷冷的背影。

  几天下来,我的花儿健康成长,我也健康成长。我看花的时间更加令人捉摸不透了,有时是太阳初升的早晨,有时是晚霞满天的傍晚,甚至是凌晨三四点我也会悄悄起床,陪着月亮,呆呆地看着一朵朵花儿在月光中甜睡……但是,尽管如此,母爱仍然继续着。妈妈每天都给花儿浇水、拔草,像照顾体弱的婴儿般细心地照顾它们。然而,老天不会因为母爱的慈祥而不把灾难降临到我们的身上,一场暴风雨把一切都打破了……

  妈妈得了肾结石,不得不住进医院,而我却毫然不知。当我还在教室里喜滋滋的庆幸躲过一场暴风雨时,妈妈已经上了手术台。我回到家,平日娇艳的花儿早已被暴风雨弄得支离破碎,一片片花瓣在我面前缓缓飘落是那一刻,我的心碎了。我懊悔,我伤心。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你骗我,我骗你的,根本没有诚信可言!!垂头丧气的我跌跌撞撞地回到书桌前,趴在桌子上痛哭。朦胧中,我感觉到有什么刺痛着我。我一看,是一个蓝色的信封,里面装着一封妈妈用蓝色信纸写的信:

  儿子:

  暴风雨已过,娇艳的花朵不在娇艳,或许已经支离破碎了。但是作位母亲,我告诉你的是:不要太在乎现在的花朵,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朵丽的花,就像我发现你喜欢蓝色一样,去发现别人心中的花儿吧!

  妈妈

  信终于读完了,我的心已不再流血,但眼泪却在流。天下可怜父母心!伟大的妈妈啊,星期六,星期六我一定去探望您,我亲爱的妈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