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的温暖_600字

家的温暖_6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年的夏天,我进入了初中的学习站,在这块“肥沃”的土地上感到有一丝骄傲,望着这所崭新的学校,心里油然而生,发出这样的感慨:好美的学校啊!

  到这里的第一天,我就选择了住校,离开了温暖的家,跟同学们融合成一个更大的家庭。

  时间过得很快,我也长大了,一转眼两年都要快去了。一个星期共七天,一天二十四小时,总共一百六十八个小时的生活,我有多少小时是在学校过的,又是多少在家过的呢?每天回宿舍望着台历,总是盼望着星期六的到来,当上午第四节课铃声响起时,心里激动万分。上校车就在想,父母看到我回来会是怎样的表情,饭桌上肯定摆的全是我爱吃的菜。可真正回到了家里,爸妈面带微笑却什么都没说,只是静静地看着我吃饭,我也再不像学校那样狼吞虎咽,而是慢慢咀嚼着,慢慢地享受,慢慢地道出学校的见闻……妈妈夹了一块肉给我说:“孩子多吃点。”看到父母的温馨的笑,我有时感动得想流泪。多少次看到父母头上又添了些白发,心里很不是个滋味!

  要返校了,总是磨磨蹭蹭不想走,总是要等到时间来不及了才出门,好几次差点没赶上校车,每当这个时候我都是很难过。妈,爸,我是多想在家呆一会儿,和你们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事情啊!

  月亮代表团圆,可是有几个团圆之日我们在一起的呢?我希望用空闲时间来弥补我们之间空缺的“团圆”。我知道我们现在的分别是为以后更好的团圆。

  家很温暖很温馨,它可以缓解人们在冬天的寒意,给人带来心灵的慰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