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话题作文“爱”_450字

话题作文“爱”_4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父亲将一本书放在我的书桌上,然后悄悄的走开。望着桌上的书,泪水迫使我叩开了记忆的大门。

  我清楚的记得,那天天下着小雨,一向酷爱文学的我,下课铃响过,我便背起书包往家跑,去读刚买的那本《儿童文学》。父母还没有下班,我高兴极了,心想时机到了,赶紧看。

  窗外夜色朦胧,而我却一点不知道。正当我为书中主人翁的悲惨命运感到惋惜时,一只大手猛的把我手中的书抢过,抬头望见的是父亲愤怒的眼光,既而是父亲一记耳光。我哭了,从小到大,父亲从没打过我,而今天却……

  我哭了一夜,父母房里的灯也亮了一夜。

  第二天,我迷迷糊糊的,没有听进任何一点儿东西。“叮铃”下课铃又响了。我总觉的今天过得那么快,因为我实在不想再进那个家门。

  来到家门口,出乎意料的是,门是开着的,我一猜便是爸爸回来了。本想转身回去,先到同学家住一晚上,可屋里传来了爸爸的声音,那声音是沙哑的,“杏儿,还生爸的气,昨天是爸太过火了,你先进来,爸爸有话想跟你说。”从父亲那和蔼的话语中,我听出了期待,我这才极不情愿的挪动了脚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