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梦中的世界_350字

梦中的世界_3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总是会幻想着只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那是多么神奇的区域!

  云朵是粉红色的,多可爱,风儿会带来糖果甜甜的香气,多诱人,天空是他们的家园,多辽阔。云朵飘累了,便停留在我的头顶向我发射光彩耀人的泡泡,风儿吹倦了,便会托我飘上天空,让我感受飞翔的自在。

  风起的日子,我要走上思念的长堤,身边陪伴我的是我最想念的人,我们要坐在小小的石凳上,看细雨的飘荡,听风儿的歌唱。我们的周围还有若隐若现的烟雾,淡淡地环绕在树梢上,弥漫在草地上,笼罩在湖面上……

  铺天盖地的飞雪轻轻落在我的脸颊上,让我满心欢喜,我要静静地待在我的世界里,等待着碧绿的草儿重新被风吹向站在世界中央的我,我要去感受一波接着一波的欢乐,无边无际的精彩!

  我要在我的世界里歌唱,我要在我的世界里成长,更要在我的世界里寻找真正属于我的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