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诉说_350字

诉说_3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七天长假的作业很多,里面有一篇作文,我写的是初中生活的改变。

  每个人的生活不一样,那么他(她)的改变也不同,世界上人与人之间的性格不同,人与人的人活环境和接受的教育也有差距。

  在七天中我想拉很多。是可以冲淡一切。包括朋友之间的友谊,或许不牢固的有就是这样,耐不住时间的考验。更别说历尽时间的沧桑。距离产生美,那是不可能的,至少友谊不是这样的,友谊西药培养,但更需要长时间的藻溉。

  我有时常想,为什么鱼可以用一种表情,就能面对全世界?什么我却不能应一种表情来面对全世界。我们存于人世间,却不过是天地之间的过客。我们最熟悉的是自己,最陌生的也是自己。

  也许拥有是为拉失去,回忆是为拉遗忘。我们一路颠簸而来,在回头看身后风景总有一番感叹。生活就是这样,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会在哪停留,当往事随风散去时,我们能做的只是一路欣赏。

  也许生活真的是一本书,翻翻走走,才是最合适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