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考试_450字

考试_4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早上我一大早就起床,洗涑之后,我努力的记单词和古诗,我知道在老虎面前磨刀是不行的,但是我还是愿意背水一战。

  到了学校,老师说要换位置,完了之后吃饭。同学纷纷跑出去打饭,可把饭放到桌子上之后,又有谁能吃的进去呢?都在紧张的做最后的准备。

  随着上课铃响了,监考老师也进了教师,班上一片肃静,同学们都进入了考试的状态。先发到卷子的“老大”(也就是我们班长)低着头就做,看她脸上露出的喜悦,我就知道这次考试题目肯定很简单。但是,临到我了:一个不会做、两个不会做……急死我了,这些题平时对我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呀!怎么现在脑子一片空白呢?哎~~~~慢慢想吧!!!过了一会儿,终于进入了状态,一个一个都已经答到了!

  上午的语文和英语进行的很顺利。等到了下午考数学,到了最后,可把我吓坏了,都了最后眼看还有5。6分钟时,还有一道5分的数学题没做,我赶紧补上,要不这5分就不白白丢了,从此以后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要小心翼翼,不能马虎!

  就这样第一次月考就这样结束了,不管分数怎么样,只要尽力就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