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骄傲的泥塑_450字

骄傲的泥塑_4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在法国一片不知名的荒原上,一块适合做塑像的泥土被人铲走了,经过造像,定型,还有千百度的烘烤之后。泥土呈现出一幅极其矮小、丑陋但又相当威武的相貌。

  没过几天,泥塑被人用车搬走了。泥塑看到人们搬他上车时小心翼翼的样子,他开始觉得自己非常了不起。

  恍惚的日子一过又是几天,这几天中,泥塑被人们装饰一新。然后被请到一个极其富丽堂皇的大厅中央,周围摆放了无数的鲜花,然后有如潮的掌声响起来,接着就是镁光灯,合影,泥塑很兴奋,骄傲像刚到土的草根,一下涌了上来……

  尔后的日子中,更是有许多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人来膜拜他。上至总统,下至百姓,每当看到有人向他投来崇拜的目光,他就总觉得自己就是《圣经》中的那个上帝,主宰一切的,无所不能的上帝。

  人,人是什么、人只不过是我的信仰者,一个忠诚的仆人。

  日子在泥塑飘飘然中如箭一样向前飞走。泥塑的狂傲思想最终还是被打破了。一天泥塑又听见游人在议论一个人。他厌烦了,他生气了,他发怒了,为什么?为什么每个人来这里的游人都是老是喜欢这个人?难道这里除了我――至尊无比的泥塑,还有第二个引人注目的焦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