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16岁的天空_800字

16岁的天空_8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天空不留飞鸟踪迹,但它已飞过。

  16岁天空的坚强。

  步入16岁后我敢于勇敢的面对困难,我越发不喜欢流泪,我坚持男儿有泪不轻弹,我肯定了哭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起家入16岁的天空,必需自已独立去面对一些事情,就算乌云遮住了太阳的光芒但这不代表雨的到来。这只代表我要更努力去奋斗,拨开乌云重见阳光。哪里有阳光、哪里就有微笑;哪里有微笑、哪里应有奋斗。16岁的天空阳光灿烂。你看到蝴蝶不停的抖动着翅膀,这不是炫耀,这是历经艰辛破茧而出,羽化之后得到自由美丽,幸福美丽的颤抖。

  16岁天空的跑道。

  16岁了面临着人生第一个重大的选择,面临着压力,为了家长的希望,我们的愿望,老师的盼望,我们应该让生命这辆跑车冲过终点。16岁天空的跑道不平坦,也不崎岖,不太长,也很长;不困难,也不简单;这就是16岁天空的跑道。

  16岁天空的颜色。

  我怀首二分东坡的豪迈云看天,天是一片火红;怀着二分纳兰的心情去看天,天是一片纯清和透明;怀着二分易安的婉约去云看天,自到的是一片灰色;怀着二分太白逍遥去看天,看出一片蔚蓝;还有二分陶潜的淡泊,天空是如此的绿,我在寻找自已的天空的颜色“万里寻她千百度”找到的多色的天空,她回眸一笑,有百媚生的美丽,我寻找着,找到属于自已的颜色。天空她是那样的灿烂多彩。

  16岁天空的云彩。

  云彩是点缀天空的关键,16岁的天空浮云朵朵万千,姿色美妙绝伦,也有灰色阴暗毫无生气,不管如何这些都是天空的组成部分,不畏浮云遮望眼就得更上一层楼,当阴云来时不要忘了彩云就在后面,你挺过了这一层回报,是身无彩蝶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快感,生活失败了再重来才算精彩,而使我们精彩正是这些云。这些乌云、这些困难,磨练我的意力。

  16岁的天空如此美妙,重要元素缺一不可,让我们好好的去珍惜,去创造。

  16岁的天空充满了梦想和希望,充满了苦难和无奈,过了初三奋起向上走向新的明天,在茧中的日子是难受的,然而要破茧而出所付出的更是千信的艰辛,让我们承受破茧之痛再去享受羽化之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