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放逐结束_450字

放逐结束_4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某年某月某一天,我一个人。

  没有什么事做,诺大的房子就像一个灌风的口袋,空虚的风直往里灌。

  脱掉虚伪的美丽外壳,我套上宽松的休闲装,再一次将鸭舌帽往下压了压,塞上耳机,我出了门。

  我把手插在裤兜里,这样感觉很帅。

  我不知道我要去哪里,这个城市很大,人很多,路很远。如果我可以飞,强调一下,我是说如果,那么我一定毫不犹豫地展开双翅,做一次史上最漫长的云中漫步。遗憾的是,我没有翅膀,我不能飞,我只有选择用双腿将自己放逐。还是这样,让人感觉到踏实,像坚信自己这一秒还活着一样踏实。

  这个城市,它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它。尽管我每天都在这个城市里来来往往,但我关心的,只不过是这条路尽头的那一条路身旁的目的地而已。至于沿途的风景,我想,它们就像一部独角戏中的道具,被忽略掉了吧。

  但今天不同,我可以一边走一边看。可惜我没有一台DV,不然我每天都能复习一下这个城市。

  人潮拥挤,川流不息。我没有方向。随着人潮高低起伏,我大概快要失去地心引力了。周围好吵,我把声音调至最大。听不见了,什么都听不见了,只有属于我的主旋律,不知疲倦地播放着。我笑了,笑得很白痴的那种,它是机器啊,又怎么会疲倦呢,傻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