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珍惜生活的机会_450字

珍惜生活的机会_4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于我们只有一次。是啊,人生一世,草木一秋。活着的时候,不感觉到生命的可贵,而是将生命任意付出,或者为了身外之物,而将拿出十倍,百倍的生命去换取,而不知道活着的可贵,生的幸福。

  其实,人并不是为了活着而活着,而在于你活着,健康地活着。

  我真正明白活的价值,生的魅力,是在岳父去世之后。岳父正当壮年,身居领导岗位,正是奉献的时候,却一段飞来横祸夺走了他的生命,夺走了他那年富力强的生命。那段日子里,忧郁笼罩着我。除了思念,我经常一人发呆: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如何在如此短的生命中去创造价值?

  人的一生犹如宇宙间石子相撞发出的一点火花,只不过有的亮些,有的暗些。如此短的瞬间,我们又做了什么?

  或许我们成不了一棵大树,但我们可以做一棵小草,同样点缀大地;或许我们成不了太阳,但我们可以做一颗星星,同样点缀夜空。

  人难免一死,于是活着时的生命就显得非常宝贵,更值得我们去珍惜。

  只要活着,我们就有成功的机会。

  只要活着,我们就会有希望。

  ……

  珍惜生命,珍惜活着的机会,你的生命就会灿烂多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