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语_600字

心语_6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啪嗒”一滴名叫“泪”的东西坠到我的指间,凉丝丝的。长时间一颗被冰冻起来的心正慢慢地在融化。合上周记本,心头不由得泛起了层层的涟漪……

  孤独的心无处置放,没有倾诉的对象,只有用冰冷的手指把那份无助显现在白纸上。老师怎么想,我不知道,但至少自己的心暂时得到了解放。

  寂寞这东西实在折磨人。是,我承认,自己的人缘有多不好!一次次的受打击,一次次的被人否决,我似乎听到了心儿破碎的声音。憔悴的目光只能看到丝丝斑驳的残云,暗淡的斜阳,冷漠的大地,凄冷的心只有承受,只有坚强。

  身边有谁知道,因为我遭受冷漠,所以会对身边人为我做的点点滴滴的小事而感动不已,哪怕只是诉一句真心话,递一张餐巾纸……

  是啊,正如老师所说的那样,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难道我自己就没有责任吗?何必在意自己多么孤独呢!这不是活生生地把自己的心灵封冻起来吗?虽然我再也无力凭借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去营造一个叫“友谊”的殿堂,但我完全可以还给自己一个世界,一个空间。想一想,不是吗?我的生活并不会缺少朋友而显得空洞。

  女孩,你不开心吗?是否也像我一样?没关系啊!至少你还拥有快乐的记忆,她们不是常常由于你的刻画而栩栩如生吗?同桌、四人小组,一切的一切可否替代从前“朋友”的位置?……

  风,径自地吹;心情,随之飘去;我已不再是个小女骇!

  不知有一天,能否阳光重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