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无私的爱_900字

无私的爱_9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有一种爱,它可以使春天永驻;它是照亮你航程的灯火,是前进的坐标,是生活的避风港,是你迷失自己时重新唤醒你心灵的春风。

  今天有人要来学校检查卫生,学校安排我们班去扫地,走到清洁区一看,唉!那么多垃圾,谁心里都有数,一定够得扫了,不过也不管了,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便埋头苦干起来。

  天已渐渐黑了下来,还下着毛毛细雨,可还有很多还没清扫。这时才突然想起还没有通知爸爸妈妈,于是厚着脸皮向老师借来了手机拨了爸爸的号:“嘟——嘟——”没人接,我十分生气,于是又向家里拨:“嘟——嘟——喂?——喂!妈妈,今天我在学校里扫地,可能要晚一点才回家,挂了啊。嘟——”放心啦!又工作了一会儿,终于可以回家了。

  在楼下,我发现妈妈一直在窗内看着我,我便匆忙跑上楼去,爸爸不在,我问妈妈:“爸爸呢?”妈妈拿起了电话说:“你爸爸找你去了,他又没带伞,现在雨下得这么大,先让我打一个电话。“嘟——嘟——“没人接。“嘟——嘟——”还是没人接。“嘟——嘟——”依旧没有人接。我的心一下子悬了起来,心想爸爸会了会有什么事。“接通啦!”妈妈兴奋的说:“喂,你快回来了,女儿已经回家了,快点吧!——什么?回家了,那我马上回来了。嘟——”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过了一会儿,爸爸进来了,只见他的衣服全都湿透了,裤子上还全是泥巴,鞋里灌满了水,头发上的水珠一滴一滴的往下落,脸颊已被雨水洗得苍白,还不停的大口大口的喘气,不断的打着喷嚏,看见爸爸这个样子,一阵酸意涌上心头。

  有人说过:就算是经历了再大的挫折,你都不要悲伤,因为你还有一个家,还有爱你,疼你的父母,他们的锁是从来不会把儿女关在外面的。

  我发现我错了,我会因为爸爸没接一个电话而生气,因为自己忙而不向妈妈说清楚事因,因为高兴在路上玩而忘了在家里焦急等待我的父母。是我还不够爱他们吗?不是的,是我不懂要怎么样去爱。我应该早一点向家里打电话,耐心的向妈妈说清楚事因,扫完地后马上回家。

  爸爸您可知道,您来去学校的脚印,是您爱女儿的证据,您因着急而忘接的电话铃,是一首爱的赞歌!妈妈您可知道,那桌上放凉的饭菜,都是爱的结晶,你窗里的身影,永远都是女儿可以依靠的地方!爸爸妈妈你们要知道,你们对女儿的信任、谅解,是这冬天里温暖女儿心扉的一把火!

  这种无私的爱,它可以让石头掉泪;可以让树木长青;拥有这种爱,我无怨无悔!它是用心谱出的曲,用情写出的词,用爱唱出的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