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老家“三景”_700字

老家“三景”_7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巴士的飞速前进,路两旁的树木也在有序地倒退。一小时过后,我的眼界蓦地开阔了,我看见一大片一大片的田地,妈妈告诉我说:“这是稻田,那是玉米地,这儿是花生地……”还时不时看见人们在把摘下的玉米、花生铺开来晒。又过了两小时,我们才回到外婆家。

  一.天景

  外婆家居住在百年古镇之一的“双沟镇”。外婆的家是用青、红砖盖起来的房子。房子很大,在二楼有一个宽敞的平台。清早站在平台上感受自然之气,心旷神怡。秋天的太阳起得不是很早,所以在六点多时它才冒了个头。秋天的天空很湛蓝,即使是在清晨,它也不改它往常的蓝,像一个我行我素、独立的个体。太阳已不知不觉露出了半边,而它身边的云儿依然不沾半点金色,依是纯洁优雅。眼睛有些累于是便眺望远方。这儿没有高楼大厦所以,我能望到很远的地方,亦清楚又非清楚,感到很美,与城市不同的美。

  二.地景

  外婆家旁边有一条很长但不是很宽的小路,而小路的两旁又会有很多条小路,真像一个紧密相连的网。我最爱去那儿了,在那些小巷里走来走去,既不会迷路我又乐此不疲,还能看见几只狗躺在各家的门前望着行人,感觉新奇无比,百试不厌……

  三.人景

  小镇的人们朴实、大方、热情。早上,人们相见总会相互问好,脸上浮现着自然、喜悦的笑容。下午,舅妈带我和妹妹去一位阿姨家玩,淘气的表妹在前带路,像是一位向导。阿姨正在晒花生。看几我们,便拿来几个大袋子,让我们多装点带回去吃。舅妈好像习惯了似的,也不客气,边剥边对我说:“这些花生呀,绝对比你们那儿的好。瞧!它们是正宗的红花生,这是人家留着自己吃的,完全没有施化肥、打农药……”走时,阿姨还让我们多拿一点呢!

  一天的时光就过去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