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学会爱_650字

学会爱_6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我看到“爱”这个字时,我的心就会不由得颤动一下。“爱”这个字有时是多么深奥,也许一个人从出生到死去都没有理解爱的含义。“爱”这个字有时又多么简单,一个手势,一个问候,一句关心,它们就是爱。爱就在你身边。

  学会爱父母。父母是生我们、养我们的人,他们辛辛苦苦地工作,他们不辞辛苦,甚至积劳成疾,他们为了什么?他们为了让我们学业有成,为了让我们健康快乐,为了让我们幸福。可是我们又是怎样回报他们的?我们和父母顶嘴、吵架,有人甚至打骂父母,我们对得起父母吗?因此,我们要去报答他们,用心去爱他们。

  学会爱老师。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当我们还是幼苗的时候,他们用勤劳的汗水来灌溉我们。当我们是小树时,他们把我们长歪的枝叶修剪掉。当我们长成参天大树时,他们给我们施肥,让我们长得更高,更茂盛。老师是园丁,他们帮助我们改掉许多错误,让我们做一个正直的人,老师是蜡烛,他们牺牲自己,照亮我们人生的路。

  学会爱朋友。朋友是我们倾诉的对象,朋友是我们遇到困难时帮助我们的人。朋友难当,但朋友更难交。人的一生会交很多很多的朋友,他们有的被风吹散,有的经过时间冲刷所淡忘,只有那些永远留在你身边的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他们不会因为名利而抛弃你,他们不会因为你的贫穷而疏远你。朋友,用心灵去真正地爱他们吧,因为他们是你真正的朋友,永远的朋友。

  学会爱敌人。敌人,是你前进的动力;敌人,是你奋斗的目标。想一想,如果世界没有敌人,人类怎么能进步,我们怎么能去奋斗?敌人,他给了我们压力,让我们去不停地奋斗,去竞争。去爱你的敌人吧,也许没有他们,你就没有今天的成就!

  爱,让地球365天不停地转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