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心情_800字

心情_8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窗外,鸟语花香,树枝上的树叶,随着风,在枝头上舞呀舞。连续几天的风雨停了下来,不知怎的,我的心情比上星期好多啦!心,就像轻柔的头发一样,飘呀飘,我想,今天,该不会再哭了吧。

  今天的课,格外动听,听了还想再听。思想品德课,改革了,老师教我们该怎样提高学习效率,怎样合理安排时间。就拿她教我们的记忆法来说吧!π,这是一个无限小数,有记上上十位小数,那也算是了不起。老师先在黑板上默写出了一大串数字,刚好是π的二十位小数,她竟然要我们用两分钟时间,把它们记好。对我来说,简直是不可能的了,但还是想,我不比别人差!别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

  于是自己开始死记硬背,背了后面,立刻又忘了前面,反过头再背前面的,后面的也早就不翼而飞了。就二十位小数,不多也不少,却整得我满头大汗,急得心烦意乱,头快要爆炸似的,我快被这二十位小数整死了!

  当老师叫停,我才没有那么紧张,想着,死就死了,不会,得零分也就算了。老师叫停后,并没有马上“测试”,而是在黑板上写着:山簸一寺一壶洒,尔乐苦煞吾,把酒吃,酒杀尔,杀不死,乐而乐。咦,怎么那么像∏的发音呢?对,这就是背π前二十位小数的口诀,口诀中的一个字,就代表一个小数,只要把口诀背出,π的前二十位小数就不成问题啦!老师要告诉我们,要提高学习效率,就得学会记忆,而今天学的,就是谐音记忆法。这节课就像是为我而量身订做的,因为我一向用的记忆法都是死记硬背,上了这堂课后,也许我的学习效率会有所提高。

  今天晚自习上,我又哭了,不过只是哭了短暂的几分钟,我没有告诉父母,我怕他们又为我担心。心里,就像有一丝丝,像糖丝一样的痛。我有点想家了。

  教师评语:小珊,你生动细腻的心理描写让老师走进了你的内心世界,老师感到住宿生活给你带来了些许不适应,但是,正如你妈妈说的那样,这是一个“蜕变”的过程,相信你的初中生活定会在你灵动细致的笔下熠熠生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