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句话一辈子_1500字

一句话一辈子_15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这些年一个人

  风也过雨也走

  有过泪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才会懂

  会寂寞会回首

  终有梦终有你在心中……”

  很喜欢周华建这首略带忧伤的歌,每次听这首歌都有不同的感受。此刻,听着这首脍炙人口的老歌,禁不住眼泪流了下来。

  午后,暖暖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进来,暖洋洋的。阳光下,打开记忆,曾经盘踞在心头的创伤,因为有你的温暖,有你的关爱,陪我一路走过漫漫冬夜。

  不知谁说过“伤了、痛了不要用哭来表示,长大不是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哭泣太累了,请用微笑来代替。我幸福不了的,请你代劳。给我一双手对你依赖,给我一双眼看你离开。美梦醒来,我们都自由自在。”想起你,也想起这些美丽的话语。夜深人静时,曾经停留在心头的往事,擦肩而过的回眸仍会在眼前浮现,不由的让人伤感。

  记得你曾说过:“妹子,坚强些,哥哥永远会陪着你的。”一句暖暖的话,陪我度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风雨来临的时候,温暖着我,鼓舞着我,让我永生铭记。你说过会一辈子记着我,让我感动,此生有一个人如此的记着我,月圆月缺,花开花落,纵然前方险山恶水,再多的伤痛,我也有勇气去面对。

  曾经读过一篇寓言故事,一位樵夫在山上迷了路,一头黑熊收留了他,第二天告别时,黑熊问樵夫招待的怎样,樵夫说:“招待的很好,就是你身上有股难闻的气味,熏得我受不了。”黑熊说:“既然这样你就砍我一斧子,算是我对你的补偿。”樵夫就砍了黑熊一斧子,若干年以后,樵夫再次遇到黑熊,就问它的伤疤好了吗?黑熊说:“我早就不记得你砍过我一斧子,但我一直没有忘记你对我说的那句话。”伤我的是语言,给予我温暖的也是语言。而不是刀子,却比刀子更锋利,更伤人。古人说:“口能吐玫瑰,也能吐蒺藜。”是你,融化了我心中的冰雪,给予我关爱和温暖,我走出了冬天。

  是啊,一句暖暖的问候,让我感觉到你的关心。一个关爱的祝福,让我感觉到你的温暖。一个浅浅的笑容,尘封在心里的往事随风而散。陪我度过一个又一个漫漫长夜,一路走向明天。

  记不清,多少个夜晚,仰望夜晚的繁星,猜想你在干什么?这个时候,是否还会在网上?是否也会想起我?你可知道,你一句暖暖的话,带给我多少温暖。你可知晓,一句在你看来平淡的话,对我来说,是经典,是一辈子的记忆。让我泪流满面,心中所有委屈的泪水在那一刻渲泄。

  曾经盘踞在心头的伤痛,挥之不去的往事,倾刻间化作云烟。好象一幅山水画,不用太多的墨笔,让人心旷神怡。又象一首丛林交响曲,心随着这首乐曲穿过缓缓的溪流,越过大森林,慢慢的沉静下来。对你,我很想说声谢谢,却没有说出声。此刻,我把它写下来。感谢你陪我一路走过这段不开心的日子!

  我不贪婪一辈子拥有你的温暖,透过心灵的窗户,那一抹亮光就是我的温暖。

  我不渴求拥有你一生的承诺,太多的承诺会让人生厌,那句话一直珍藏在心间。

  我不奢求与你生生世世的相守,天涯咫尺,你的话鼓励着我勇往直前。

  我从不奢望与你朝夕相伴,纵然远隔天涯,也只想看你快乐的笑脸。

  一句激励人心的话,一句给你启迪的话,一句温柔抚慰的话,让人豁然开朗,享用一生。如一缕缕天籁之音感染着我,仿佛人生路上一盏明灯,照亮我的心空,温暖我一辈子!因为有你这句话,让我感动一生。恍然间,明白了一个道理,温暖的话不需要多,一句话足够记住一辈子。这个世界总有一些身影让我感动,总有一句话让我温暖,总有一些面孔将我暗淡的心重新点亮,重新回到快乐的起点。

  人这一辈子,说长又很短。明天,我会带着你温暖话语一路前行,无论岁月怎样的流逝,不变的是真情,是爱心。我愿把这所有的一切,在现实面前归于一粒沙尘。然后轻轻的抖落在心底,再用心底的那泓泉实实的浸透,让它其长久的保持。带着那颗爱心,一路走下去!

  往事如风,尘梦似歌,夕阳渐远,我心已醉。一句话,一辈子!我感觉到了人生的惬意,爱的温暖!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

  还要走还有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