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爱无边_550字

母爱无边_5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曹雪芹耗尽最后一滴血,就为了几个家族的儿女情长;巴金一举成名,就因为一部《家》;杜甫留给后人的,除了诗篇,就是那名为“草堂”的家;岳飞南征北战,被臣以“莫须有”的罪名杀害,在西湖边上找了个“家”。

  ——题记

  家,一个只有十笔画的汉字,在每个人心目中占有很大的一部分爱。

  现在的我,有很强的自尊心,不愿低头认错,不在说在家长面前了。有一次,我考试成绩不理想,回家让妈妈给我签字。妈妈一看成绩就开始唠叨:“你才上初中,就考这么差,将来还要中考,还要高考,就82分,你还想‘清华’、‘北大’、‘剑桥’、‘牛津’,你做梦去吧”。“你怎么回事,这一个星期多2天的学习成这样了,是不是上课没听讲,还是做作业不认真”。“考这么差,想挨板子了。龙月多少分?刘子佳多少分?”

  第二天

  “毛毛,怎么还在睡,都6:15分了,昨天晚上还说今天要读英语呢,这样连续做了才几天?‘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啊!”“天气冷了,多穿点衣服。”“不是这件夹克衫,我指的是那件毛衣。”

  “吃个鸡蛋。”“快,不吃也得吃,你中午回来得自己热饭,到时候饿坏了。”

  “我走了,吃完饭快去上学,书带齐了吗?别以至了,饭在冰箱里,自己热一下。”

  母亲以这种唠叨式的爱关怀着我。一种感慨由心而生:沧海有边,母爱无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