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里边·外边_600字

里边·外边_6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里边,意味着安全;外边,意味着保护。

  当你在街上漫步的时候,你是否发觉了这么一个普遍的现象:凡父母与孩子一同骑车,父母总在马路外侧骑,孩子则在内侧。

  当你看到这组场景的时候,你是否觉得似曾相似,好象在某天也经历过同样的事?又或许,你在生活中本来就充当着一个保护者或被保护者的角色?

  然而,不论是保护还是被保护,那都是一种幸福。那么,你是否把握住了这种幸福了呢?

  里边,意味着禁锢;外边,意味着自由。

  当你坐在窗前,只能透过玻璃窗,才能欣赏到如雪的云,如海的天,如精灵般的万物的时候,你是否明白了自由的可贵?

  对于囚徒而言,禁锢他的是高墙警哨,铁丝电网;对于学生而言,禁锢他的,是堆积如山的作业习题;而对于你,禁锢你的,是你自己的心。

  你总爱躲在屋里,总不敢坚强地面对狂风暴雨。但你是否知道,你在“里边”受到安全保护的同时,也是把自己推进了无边牢笼啊!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经历艰难困苦的洗礼,你怎能领略生活的真谛?那么现在你是否把握住了飞向蓝天的机遇?

  里边,意味着沉寂;外边,意味着痛惜。

  当你站在一方矮矮的坟墓前,望着眼前的那一丘黄土,你是否感到了前所未

  有的绝望?当昔日的点点滴滴在脑海中翻滚,当无数次的叮咛,无数次的安抚在眼前重温,你是否能感到无愧于心的坦然?

  然而,人终究是走了,无可挽回,那么,你是否把握住了母亲生前一切能尽孝的机会?

  一颗感恩的心在强劲地跳动,一股叫勇气的血液源源不断地流遍全身,一种叫真情的液体成为他的生命之源,这个完美至无懈可击的人,就叫作——把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