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蚊子的自述_600字

蚊子的自述_6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蚊子,生活在一个大家庭里,虽然这家人很讨厌我,但我还是住在了这里。

  一天中我最喜欢的事就是看电视,特别是战争片。呵,那威风凛凛的大坦克,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飞机,还有那叹为观止的航空母舰!但是那家的女主人,却偏偏喜欢看哭哭啼啼的节目,真不知道人类的脑子里想的是什么东西?

  晚上,人们都睡了,那时侯我就可以大显身手,吃顿饱饭了。人类睡觉的时候,总喜欢把自己关在一个白白的大帐子里。可是这丝毫挡不住我,我猛地一钻,就进去了。我先在他们的耳边转上几圈,然后躲在墙角,看他们翘起屁股找我的样子,呵呵,真是太可笑了!

  慢慢的,人类开始讨厌我们了,还说我会传染什么病菌。切,那都是阴沟里的乡下蚊子才有的,我可是一只干干净净的城市蚊子啊!

  起先人类用手拍打我们,但是我们天生敏捷,死伤的毕竟为少数,而且也是年老体弱的。后来人类知道用手没用,就发明了什么叫“蚊香”的东西。那味道啊,别提了!我们一闻,就晕忽忽的,翅膀无力,六肢发软,头晕眼花,马上就落了下来了。但渐渐地,我们也习惯了。人类又开始使用起“雷达”,还有叫“电蚊香”的东西,死在那些玩意儿里的兄弟可是不计其数哇。

  人人都说我们嗜血如命,可这能怪我们吗?祖先留下的“优良传统”,我们不吸血就会命丧黄泉,一味地责怪我们是不是太冤呐!你们人类不是总说要保护动物吗?我们也是其中的一员啊,也该想想我们的难言之隐吧!唉……

  我,是一只干干净净,规规矩矩的城市蚊子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