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等车的启发_650字

等车的启发_6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哎,等等,等等!”

  “咔嚓”车门重重的关上了。

  “得,又得等好长时间!”望着汽车远去的背影,我愤愤的想着,“为什么总让我碰上这种事?!早知如此,我还不如在被窝里多睡一会儿。”

  “当然了,如果早来一步的话,……”不想了,事已至此多想又有何用,但愿下一班车早点出现。

  我无聊的摆弄着手中的雨伞,呆呆的望着车子开来的方向。“呀,来了,”隐隐约约,我看到了825路车的顶蓬,“哈哈,今天运气真不错。”我已经急切的摆出一副上车的架式:挤到人群的最前面,两脚分开,身体前倾,目光紧盯车的身影。近了,近了,哈哈,我已感觉到离学校越来越近了。

  “咦,居然是816。”两辆车只是很像而已。看着身边的人群如潮水般涌去,我的心充满了失落。“哎,又得苦熬了。”我欲哭无泪。

  还是古人说得好,“既来之,则安之”。我打开英语书,打算静下心把今天要默写的单词再复习一遍。对面来了一辆825,有几个学生模样的候车者,涌去对面车站,可以坐到终点,再回头,胜过无所事事的苦等。此时的我,反倒不心急了,还是安然处之,继续看我的英语书。

  “来了,825。”身边有人在招呼同伴。等我抬起头,825路车正慢悠悠的停在我的面前。一抬腿,我就那么容易的上了车。

  我坐在车窗旁,一抬头,就望见了满天的白云正飘飘悠悠地前进。我猛然悟道,在人生道路上的每一站,不正如等车一样吗?不计其数的车在你眼前经过,而你只能认定其中的一辆车。既然你等的车还没有到,又何必心烦意燥呢?只要执着等待,相信你的车总将载着你走向胜利的彼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