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爷爷_600字

爷爷_6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2000年7月12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会议上,决定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国,中国以绝对的优势夺得了主办权,这事至今想来如在昨日一样。

  那天中午,我觉得无聊便打开电视,正好看见国际奥运会主席萨马兰奇,才想起来在这一天要产生主办2008年奥运会的国家,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爷爷,他慌忙的拿起老花镜坐在了电视机前。当时各国都用英语叙述,爷爷他根本就听不懂,他还看的那么认真,并自言自语说:“这个代表讲的不好……”好像他是评委一样,他甚至连饭都顾不上,送到他面前他都不吃。

  大约到下午两点钟时,我实在是坐不住了,就出去玩了一直到晚上6点才回家,看见爷爷还坐在电视机前,晚饭可以说是喂到他嘴里去的。到了7点,由中国代表讲话,爷爷看的连眼睛都不眨一下。当国际奥委会主席宣布2008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是北京时,爷爷激动得跳了起来,当时几乎把我和奶奶吓死了,生怕他不小心跌倒。我和爷爷拥抱着,分享这一份快乐。

  我看了一下表都快12点了,便叫爷爷去休息,他说不累,他兴奋的讲着,七十年代、八十年代、九十年代、新世纪,他是那样的开心。

  最后爷爷发出了感叹:改革开放不仅使咱们中国实现了小康生活,而且将使中国的各项事业走向世界……“奥运会期间,我也要到北京去看比赛……”爷爷说。

  我惊异了:爷爷,一个地道的中国农民也关注世界了,也在准备着走向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