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信念的作文 > 信念_600字

信念_6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手里拿着稿纸,沉甸甸的,不知道是因为它非比寻常,还是因为我的神经过敏。我又检查了稿纸上的姓名、班级,一切还是令我满意的。我刚要把稿纸投进箱里,手却不由自主地缩了回来,这也许又是一封石沉大海的“死稿”。或许,或许这一次会有个意外的回音。我只是这样漫无边际地想着,却没注意到自己仍然静静地伫立在箱前,已经很久了。这是个春天的早晨,阳光暖暖的,悄悄地驱散一夜北风送来的凉意。

  唉,我有我的心事呀!

  那一天,春光明媚,也是在这个投稿箱前,我和好朋友A君都怀着“试试看”的心情向校报《炳辉园》各自投一篇自己“得意之作”。当时,我俩兴致勃勃地互相祝愿:“祝你成功!”那一阵子,我是多么激动呀!

  过了一个星期,一期崭新的《炳辉园》和大家见面了,我和A君迅速搜索着目录——“啊,有我的那篇作文!”A君突然欣喜地喊道。我转眼一看,果然不错,我眼睛像雷达一样快速扫描着每一个题目,寻找着我的那篇作文,一遍,两遍,我的心顿时凉了半截。

  但,我还是狠命地拍拍A君肩头,大声说:“祝福你!”话音刚落,觉得鼻子一酸,眼中忍着的泪水还是流了出来。

  我偷偷地大哭了一场,难道自己下了许多功夫完成的习作,就这样无声息地被拒之门外了吗?我似乎被泼了一盆凉水,浑身都是凉的。

  然而,我不相信自己会永远停滞不前。我还在蹉躇。我咬了一下嘴唇,又看了看稿件,然后,郑重其事地投进了投稿箱。我想,这次如果再没消息,下次,我还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