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瞬间_400字

瞬间_4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人的一生会经厉许多事,有的使我们快乐,有的使我们伤心。面对它们。我们不可能忘记当然也不可能都记住。它们之中必然有些成为永恒,有一些成为瞬间。

  有一位阿拉伯作者家与两位友人去旅行。在越过崖沟的事候友人不小心滑了一脚这时阿拉伯并把他救了上来。之后友人并在一块石头上写上某年某月某日救友人一命。后来他们来到海边,应阿拉伯打了友人一掌与事友人把这件事在沙滩上写某年某月某日打了友人一掌后来阿拉伯问;“你为什么把救你和打你都记在石头上?”友人回答说;“你救了我,我会永远记住,你打了我就像这沙滩上的字一样我会很快的忘记。”

  友人的做法让人敬佩,对友人来说,阿拉伯救了他是永恒的,阿拉伯打了友人一掌是瞬间的。

  当我们把美好的事情变成永恒。把丑陋变成瞬间我们的生活将每天灿烂。我们的生活将每天都有好心情。记住美好,记住关爱。忘记丑陋,忘记痛苦。

  我们生命中有太多的永恒,有太多的瞬间,让我们把握永恒,忘记瞬间,让美好成为永恒,让丑陋成为瞬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