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寻找遗失的太阳_1000字

寻找遗失的太阳_10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她是一个盲孩子,她一直在顺找遗失的太阳。

  她从来都不知道天空是什么颜色,大海是什么颜色,小草什么颜色,就连自己最亲的爸爸妈妈长什么样子她也不知道,她每天都生活在黑暗里与黑色相伴。

  因为她是一个盲孩子,所有的伙伴都不愿带她玩,因为大家觉得带她是一种累赘,所以她只能一个人坐在河边听那河水流过的声音,没人知道她的内心是多么孤单,是多么黑暗。

  “孩子,不怕,只要你每天和太阳许一个愿望,不过多久就会实现的”。那老人的出现改变了她的思想。

  “真的吗,我真的可以得到遗孀明亮的眼睛吗”?她高兴的跳了起来。

  她听了老人的话,每天搬把椅子坐在院子里,望着在她眼中一片黑暗的天空,嘴里还一直不停的唠叨着。一个多月过去了,邻居家的阿姨见她的行为怪异很不解,就跑来问“丫丫,你每天这样是在干啥呀?”

  “我在和太阳说话了,只要我和太阳说出我的心愿,不过多久就会实现的。”

  “那你想要啥呀?”

  “眼睛呀,只要有一双眼睛就可以看见漂亮阿姨你长什么样了。”她的话中没有带一丝悲伤和失落阿姨听了她的话震惊不已,她不忍心告诉她这是不可能实现的,她不想伤害一个已经失去双眼孩子的心,她的心情突然变的无比沉重。

  就这样日复一日,一年过去了,她的眼睛依然没见到光芒,也许没有人她的内心是多么渴望得到一双明亮的眼睛,哪怕只是一瞬间的光芒,能够看到自己最亲爱的爸爸妈妈她就已经足够了。

  直到有一天,隔壁家的一个小男孩说“丫丫姐,你这样是不可能得到一双明亮的眼睛的,你这样不是太天真了吗?”是呀,她是太天真了,也许那个小男孩的话是无心的,但那也是实话呀。顿时,她的眼睛被泪水饶了一圈,过了一会她

  “我知道呀,但我已经习惯了,这样不是很好吗

  说完,她的脸上露出僵硬的笑容。

  “但你可以做一些别的事呀。比如像跳橡皮啊,看漫画书呀,看电视~~~”说到这里。小男孩突然停住了。也许他已经忘了,她是一个盲人。她看不见东西。小男孩恍惚的站在那里,不知该说些什么。她仿佛感觉到了小男孩的尴尬。便接着说“这样很好呀,风吹在身上舒服极了,唱歌还有鸟儿伴奏呢!你们有过这样的享受够吗?”小男孩一时哑口无言。他便静静的离开了。

  就这样时间悄悄的夺走了她的每一天。渐渐的她发现。虽然没有一双眼睛是一种缺陷。但她也体会到了别人无法体会到的东西。

  她是一个盲孩子,她依然在寻找遗失的太阳。她从来不知道天空是什么颜色,大海是什么颜色,小草是什么颜色,就连自己最亲爱的爸爸妈妈长什么样。她也不知道,她每天都生活在黑暗的世界里,与黑色相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