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阳光般的温暖_800字

阳光般的温暖_8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那是第一次广播操比赛,那时已临近了期末。老师是一个很注重学习成绩的人,因此,在别的班抢操场练习时,我们却在教室里埋头苦读。

  比赛前,老师终于下定决心放弃了一堂课。同学们这儿拖了一会儿,那儿拖了一会儿,总算开始练习了,可却已打下课铃了。老师很生气,眼睛中闪着冷冷的光。中午饭也没吃许多,我们看着老师那写满了忧愁的脸,心里都暗暗地想:为了班级,为了老师,无论如何也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前面的班级表现得都很好,每个人的表情都很严肃。当夕阳已将整个操场都染红了,当天边的火烧云在翻滚时,才轮到了我们班。老师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微笑着鼓励着我们,努力把脸上的忧愁擦干净,似乎上午的事不曾发生过。当看到老师微笑时,我们感到了阳光般的温暖,身体中充满了能量和动力。

  在体委嘹亮的口号声中,在全学年期待的目光中,在学校领导的赞美声中,我们走入了场地。我们表情严肃,深知自己的使命重大。我们昂首挺胸,自信地迎接挑战。我们踏地有力,告诉别人我们意志坚定。在最热烈地掌声中,我们开始了比赛。当进行原地三转时,体委一声“向左转!”我们整齐地转向了入场的地方。老师正用太阳般温暖的目光注视我们,脸上洋溢着太阳般温暖的笑容。在夕阳的余辉下,更显得金灿灿的。她竖起了她那同样金灿灿的大拇指。我们相信那不仅是鼓励,更是告诉我们:我们已经胜利了。我们不约而同地笑了,自信地笑了,开心地笑了。那笑是最真实最真切最真诚的流露。在停留的那短短的两秒钟里。我们从老师简单的手势中,得到了极大的动力。从那时起,我们全班同学的心完完全全融到了一起,那动作就像是一个人做出的一样,整齐化一。

  因为那发自内心的笑,因为老师用她那太阳般的温暖给予我们的能量,因为我们团结一致的感人精神,我们赢得了第一!

  当听到这一消息时,我们班沸腾了。几乎是话音刚落的同一瞬间,尖叫声、欢呼声响遍了操场。无数顶帽子被抛向了空中。老师的眼里闪着晶莹的泪光,仿佛是镶嵌了一颗颗钻石般。同学们的脸上又绽放出了那发自内心的最真最真的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