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下雨_550字

下雨_5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雨一下就是两三天,好不容易等来的双休日,又被笼罩在绵绵秋雨中。

  趁着雨下小了,我便忍不住要到外面去走走。跑完了书店,我便踏上了回家的路。刚一进家门,雨就跟着泼了下来,我不禁暗自庆幸,因为我像我老爸一样马虎,出门时根本没有要带伞的念头。

  脱掉外套,将包随手一扔,便想从冰箱里掏点吃的来庆祝一下自己免遭变身“落汤鸡”的幸运,刚一打开冰箱门,一张记事贴掉落在我脚边。是爸爸写的,说他临时有事出去了,摸着还未完全干透的字迹,我突然想到窗外的大雨,老爸这会儿该不会正冒着大雨在哪条街上飞奔吧?!

  我突然变得担心起来,更是不由自主地走到电话机旁,想要赶快听到父亲的声音。电话通了,但电话那头却无人接听,我的心变得越来越不安起来。窗外的雨声一直都没停,一声一声击打在我心里,我反复打着电话。终于,电话那头传来了父亲那熟悉的声音:“怎么了,我现在开会,你打得我手机都快没电了。”失望,父亲似乎一点也体会不到我当时担心的心情。换作是平常时候,不知我又要跟老爸展开一场怎样激烈的“舌战”,但今天的我似乎冷静得有点反常,回答道:“也没什么事,只是怕你也没带伞,淋成‘落汤鸡’”。父亲一下子说不出话来了,不知在我爸身边的谁喊了一句:“羡慕啊,王老师,你女儿长大了。”

  11月1日,月初的一天,下了一场雨,一场我人生中特别的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