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中秋_550字

中秋_5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月亮船呀月亮船呀,载着我童年的神秘,漂进了我的梦乡……”

  星期六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乘上公交车,打算到东钱湖游玩。一路上,我和爸爸妈妈有说有笑,可高兴了。一眨眼间车子到站了,我跟着爸爸妈妈走下了公交车…

  ……

  这天早晨,天还未亮,夜幕像一块淡青色的帷幕,上面能看见若隐若现的星星。地上的草微微些湿润踩上去像地毯一样,轻轻的,软软的。草中的鸣虫发出清脆的叫声,在一片宁静中显得格外嘹亮。偶尔,尾金色的鱼跳出水面,“扑通”一声,在那被月光铺上层白银的河面上漾起了层层涟漪,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令人赏心悦目。

  天开始亮了,阳光洒在泛着粼粼波纹的水面上,仿佛是哪位神仙给湖面撒下了数不清的碎金。湖的对岸,形态各异的山石,郁郁葱葱的树林,别具一格的凉亭,蔚蓝色的天空,棉花似的白云,一股脑儿倒映在水里,犹如一幅色彩艳丽的画卷。

  远远望去,东钱湖好似大海,两旁耸立的大山,望不到边际的湖面。不时有一叶叶扁舟从湖面上漂过,偶尔,有几个年轻人在湖面上戏水,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啊。”

  “竟说西湖足胜游,东湖谁信更清幽。一百五十客舟过,七十二溪春水流。白鸟影边霞屿寺,翠微深处月波楼。天然景物谁能状,千古诗人咏不休。”这首诗说得真不错,东钱湖是多么美丽,漂亮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