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我的心里话_550字

我的心里话_5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渐渐地长大了,随着年龄的增长,父母也对我更关爱了,此时此刻,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对爸爸、妈妈说出由内心发出的话。

  爸爸和妈妈从小就对我非常关爱,一直到现在也是。但我从未对父母做过一些大的奉献,这十三年来,父母天天教训我,我觉得烦闷,现在再回过头来想一想,父母的训教是多么的善良。

  从我开始读二年级时,我母亲就去了日本,从那以后,只有我和爸爸在家,以前,妈妈在的时候,每天有一堆话要对我讲,我觉得她很唠叨,但她走了之后,虽然耳边清静了许多,但总是觉得我不能没有这种唠叨,有一天,我给妈妈写了一封信,我对她说:“妈妈,您出国已经三年了,在您不在的这段漫长的岁月里,我和爸爸都非常想念您,请您快点回来。我宁愿天天听你的唠叨,也不愿意看不见你。”

  这封信虽然很短,但里面包藏了我对妈妈的爱,直到现在我才知道:父母的爱是伟大的,她们为了我,做了许多巨大的奉献。他们省下钱为我的读书而用。从小,父母没有对我有过什么要求,但他们唯一要求我的就是要我好好读书。将来做一个正直的人。我对我自己的要求更高。为了将来报答父母,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父母失望。在所有人当中,我最要感谢我的父母。我好好对他们说:“爸爸,妈妈,你们为我付出的太多了。我的父母,你们是我最亲爱的人,我非常的感谢你们在十三年对我的关怀,我非常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