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我的成长_500字

我的成长_5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从我出生到现在已经历了十多个春秋了,在时光的流逝中,我渐渐的成长着。

  阳光普照

  当我刚刚降生时,我便成了令人瞩目的焦点,每个人都围在我的周围,那么热情,那么和善。我的到来甚至会让他们欣喜若狂。我感到高兴和自豪,能为他们带来这么多欢乐和笑容。那些日子里发生的点点滴滴,虽然我不大记得,但我肯定,围在我的身边的一定是爱的光环和温暖!

  鸟儿欢笑

  不知不觉稚嫩的我已经来到了快乐的童年,这时的我是一只愉快的蓝精灵,与我携手相伴的是欢乐和纯洁。游玩的欢乐、朋友的关怀、老师的呵护还有父母的疼爱,都让我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渴望和梦想。

  乌云流泪

  突然之间,爱离我而去。我不知道是否还有勇气生活下去,在阳光普照的日子里,我的世界却一片阴暗。没有了爱的日子里,时间又是那样的漫长。只有孤独和恐惧陪伴着我!

  小菏才露

  我终于发现原来上天在向你夺走一样东西时,还会赋予你另外一种东西。

  在我进入花季时,时间老人送来了最珍贵的礼物,那便是朋友。在学习中,朋友帮助我,在失败时,朋友鼓励我,在痛苦时,朋友安慰我。点滴真情,怎能忘记?

  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心情,不同的经历,不同的体验。在时光流逝中,我在悄悄的成长,珍惜今天,珍惜成长中的每一个细节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