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读书_600字

读书_6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商人的快乐是看到自己苦心经营的生意日益红火;教师的快乐是看到自己“桃李满天下”;父母的快乐是看到孩子们长大成才……我的快乐是——读书。

  我对读书可以说是已经达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记得有一次,妈妈叫我去吃饭,可当时,我正沉浸在《少年万事通》的那一个个问号中呢,怎么可能听到呢?“世界上真的有UFO么?”、“‘哭墙’在那里?”、“动物也会做梦么?”……这一个个引人入胜的奇闻怪事深深地吸引了我,于是我随着这些问号开始了一段有趣的旅程。

  我忘情地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驰骋:谜团一一揭开,问号一一拉直,奇观一一展现,奥秘一一揭晓……那一个个别致的问号,把课本以外的有一片肥沃的知识领域呈现在我眼前,也勾起了我飞扬的情思:宇宙是多么的博大,在这浩瀚的宇宙中,又会有多少问题在等待我们去发现和解答,岂能满足啊!

  终于,我意犹未尽地合上了书。一抬头,我惊讶的发现:不知不觉,我已在书海中遨游了5个小时,早已过了午饭时间。不过我丝毫不觉得饿,因为我已装了满满一肚子的“精神食粮”。

  我爱读书。如今我已陪高尔基度过了“童年”,和鲁宾逊一起“历险”,还去“汤姆叔叔的小屋”做了客。我在这知识的海洋里纵观古今中外;在这时代的窗口窥探社会人生;在这心灵的世界里品读风雨感情……

  读书使我视野开阔,读书使我生活丰富,读书使我心情愉悦。

  读书,我的快乐。我的快乐,读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