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女孩的幻想_550字

女孩的幻想_5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夏秋冬不停地轮换着,女孩的梦也在不停地变换着,从幻想到现实,生活的真谛越来越简单、越来越明了,而女孩的生活也越来越快乐、越来越幸福!

  6岁,女孩的梦是成为一位公主,因为在她想像中,公主就是可爱的象征,是美丽的象征。

  12岁,学习的压力越来越大,女孩的梦是成为天空中一只自由自在飞翔的鸟儿,因为她渴望父母给她一片自由的天空任她翱翔。

  16岁,处于青春期的女孩渴望了解异型,看了太多的言情片,女孩的梦是拥有一段轰轰烈烈、惊天动地的爱情,因为在题海中奋战的她渴望有一个知心的人。

  18岁,女孩成年了,是大人了!女孩的梦是让父母过上无忧的生活,不再为她操心,因为她深深明白了自己肩头的责任。

  20岁,女孩上大学了,迈进了大学的校门。女孩的梦是成为老板,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让她尽情施展才华,因为她想要有所作为。

  25岁,女孩有了一份满意的工作,她再也不用为事业烦心了。这时,她的梦是拥有一个知心爱人,不需要太多的浪漫,只要幸福就好,因为女孩明白,爱情就是现实生活中的平平淡淡。

  30岁,女孩有了自己的家,一个空间不大但是温馨快乐的地方。女孩的梦是希望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拥有健康,因为她更深地明白了,只有每一个人都健康,这个家庭才有可能快乐!

  35岁,女孩悟出:平平淡淡才是真,平平淡淡才是美!

  ……

  女孩的梦还在继续,无论发生了什么,让我们默默地祝福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