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把握人生_600字

把握人生_6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花草们不断地争纷斗艳,都想把住这重要的一刻,把自已最美的一面展露出来。

  ——题记

  步入初三,生活一下变得非比寻常,小时侯,哥哥姐姐抱着我们,谈论初三的辛苦,我们则不知天高地,拍胸堂说:“现苦也不过是多写几篇作文,多做几道算术,有什么可怕?”现在想想,那时真的太天真了。

  昔日的我们走进网吧,敲着电脑玩着游戏过着乐不失暑的日子,如今的我们则在教室,在家中,狂写,虽累但我却不想停下手中的笔,依旧是两点一线,依旧是那样地努力,可是内容却变化了很多。

  昔日的我们在老师,父母关怀下是多么地快乐,脸上总是笑呵呵地,即使苦下脸那也不会超过分把钟,如今的我们似乎也被老师,家长的紧张所感染,也许可以通过这细微的面部表情告诉我们――我们开始成熟了!

  昔日,朋友相见,高谈阔论,从游戏的人物到生活的锁事,无所不谈,无所不说,如今,朋友见面不过是点点头,最多问句:今天你写了几张(试卷),之类的话。依旧是朋友,依旧见了面,但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好好地坐下来通天唱谈吗?

  昔日的我可以说根本不在乎成绩,无论好差,总是一笑而过,如今的我开始紧张,就为应月考掉了10多名而心烦,而甘愿坐在橙子上,拿出课本,直到深夜12点,依旧是我自已,依旧是关于成绩。但我却这样在意,连我自已也想不到我会看书看到这么晚。

  昔日的我们,昔日的朋友,昔日的我,都在发生着变化,是的,我们已步入初三,我们已不再是一脸稚气的孩子,现在,我只想仰天大叫:“人生的旅途,自已把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