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西西历险记_1200字

西西历险记_12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西西是一只有很强好奇心的小蚂蚁,他遇事就问为什么。一天,他问他的妈妈:“妈妈,世界上都有什么?”他的妈妈说:“你这孩子,问题可真多!喏,墙上有一幅世界地图,你自己去世界地图上看看去吧。”但是西西和他的妈妈并不知道,那是一张被施了魔法的地图。于是,这只小蚂蚁开始了他十分奇妙的一次旅行。

  西西走到地图的下面,他抬头望了望,心想:哇噻!连世界地图都这么大,世界更是无法比喻,我先好好看看这张地图,以后到世界各地去游览。他先找到地图上澳大利亚所处的位置。忽然,他被一股强大的吸引力吸了进去,失去了知觉。

  当他醒来时,发现他的周围围满了形态各异的纸人,他们对它指指点点,并用一种它没有听过的语言交谈着。

  这时,走来了一位头戴金冠的人,大家纷纷给它让路,不难看出,他就是这些人的首领,他走到西西面前,国王居然懂得外面的文字,对西西说:“陌生人,你是从什么地方来的?为何闯入我们的王国?”细细将它的遭遇讲了一遍,国王很同情它,说:“你先在这儿住一段时间,等过一段时间,我把送你出去。”

  这时,一个纸人慌忙地跑来,说:“报,巧克力国大举来犯,以攻我国首都了。”国王大惊失色,“巧克力王国,那可是全世界地图上最强大的国家呀!我们每年都按时进贡,为何还要攻打我们?”

  城墙外传来巧克力大将的声音:“快交出外来人西西,绕你们不死。”国王急得团团转,西西也为他给国王带来的麻烦表示遗憾。忽然,他眼睛一亮,问国王:“巧克力王国的所有东西是不是都是巧克力做的?”国王点点头。西西说:“那我就去吃了巧克力大将,所谓群龙无首,照样是一盘散沙,那我们不就大获全胜了吗!”国王连声赞叹:“好主意!好主意!”

  西西吃了巧克力大将,帮纸人国王打败了巧克力王国。国王为了感谢西西,特意派人将纸人王国和临国的门打开,看看邻国的人知不知道如何出去并派纸人大力士蓝朵和他一块去。

  西西和蓝朵来到邻国,都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到处都是忙碌的玻璃人,玻璃人要说什么,对方都事先知道。西西和蓝朵看见几个玻璃人在那聊天,便很有礼貌的走上去,问:“请问,您知道怎样离开这吗?”几个玻璃人吓了一跳,说:“你们怎么突然说话?”西西说:“在我们那儿,蚂蚁们说话都是这样。”一个玻璃人说:“真不知道在你们那里怎么过日子。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叫奇气诺,他叫皮皮乔,他叫啦拉诺。”“那么,你们知道哪儿有可以出去的门吗?”“这你们可算找对人了,我们带你去。”他们来到那个门前,刚要进去,只见天昏地暗,皮皮乔大叫一声:“不好了!地震了!”玻璃房屋纷纷倒塌,那个门也塌方了。

  过了一段时间,他们又来到那个门前,只见那个门坏的稀里糊涂,无法修补。

  这时,来这旅游的皮皮鲁碰巧经过这里,他看到了愁眉苦脸的小蚂蚁,便驾驶五角飞碟带着小蚂蚁回家。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小蚂蚁都会想到在地图里的那段时光,他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去别的国家看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