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师恩_500字

师恩_5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化作春泥更护花”!

  在这充满朝气的某某中学里,栽种着参天大树;生长着绿茵茵的小草儿;同时也盛开着许多花朵,这些花朵是美丽的,因为它娇艳欲滴,馨香阵阵,是谁让他们变得如此艳美呢?原来是辛勤的园丁。

  当我们走进校门,怯怯的看着值日老师时,他会送给我们一个会心的笑;当我们红着脸向老师问好时,他会微笑着应着;当我们获得荣誉时,他也会笑着祝贺我们。

  是的,某某中学的老师是以笑面对生活的,但对学生学习严谨。他不仅对我们要求严格,也严于律己。其实,老师们是辛苦的,但他们就算是再苦再累也不会在我们面前流露。当他用双手捧着全是满分的成绩单时,当他用那低沉语气来给我们讲说以他的亲身经历所总结出的名言时,我们在倾听,虽然空气在这时是凝重的,我们师生的心情却是激昂的,他用努力的精神鼓舞着我们,用一次次活动来锤炼我们的坚强意志,用某某中给他的巨大力量来孜孜不倦的教育我们,使我们成人成才。

  就凭着这点,我们更应该去努力拼搏,某某中的十年辉煌胜利不正是这些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所创造出来的吗?他们始终只有一个信念:花虽然会凋谢,但他扑向了大地,滋养了泥土,明年的花就会开得更美!

  好个“化作春泥更护花”,我敬佩他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