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8月的记忆_800字

8月的记忆_8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2000年,8月,我8岁。

  生日那天,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个蛋糕。我还请了几个朋友来。三个还是四个,我记不清了。只记得那天天气很好,有很灿烂的阳光。那天我们都笑了,笑得和阳光一样灿烂。

  那时,我们都还是不懂事的孩子,像天使的翅膀一样洁白。

  2001年,8月,我9岁。

  生日那天,我早早地起来。爸爸带我去了书店买故事书,记得有一本书叫做《格林童话》。回家后,朋友们相续而来。阳光依然灿烂。我穿着心爱的连衣裙站在树荫底下。我们分享完了蛋糕后,开始分享那些美好的童话。

  那时,我们都很满足地笑,幸福得像童话里的公主。

  2002年,8月,我10岁。

  生日那天,我们笑着说,长大以后我们还是朋友,还要一起过生日。说这句话的时候,天空好像飘过一朵云,遮住了温暖的阳光,这个画面突然变成灰色,然后定格。

  2003年,8月,我11岁。

  生日那天,我们的关系渐渐演变成了我和你们。我清楚的记得,那天只有两个小蛋糕。一个是我的,一个是她的。什么时候开始,只剩下我们。默默地吃完蛋糕,我们安静地坐在阳光下的草坪上。

  去年的云,像是预见,我们不可能一辈子在一起。

  2004年,8月,我12岁。

  生日那天,只剩下了我一个人。我以为过了这天,我就不再有儿童节。后来妈妈告诉我,14岁之前都算是儿童。这么说,我还可以再过两个儿童节。

  我吃了一口哈密瓜,仿佛心情也变甜了。

  2005年,8月,我13岁,她14岁。

  今年,我和她阴历的生日竟在同一天。虽然我们没有一起过生日,但我也很高兴。因为她们来了。她们真的很默契,连礼物都几乎一样。我应该是笑了,即使这是儿童时期的尾巴。

  2006年,8月,我14岁。

  又是一个人。甚至连父母都忘了我的生日。

  阳台的茑萝开了,却只有一朵。像是预示着我的孤单。

  我清楚地知道,过了今天,我就无法再过儿童节了。我想有些事情需要忘记,但我也清楚地知道,忘不了的。“那就不要忘了吧。”我仿佛听到鲜红茑萝这样说道。

  今天,我的童年已完全逝去。像东流的水,不会返西。

  我又梦见了四年前的夏天。我不知道我的嘴角是否有上扬,但似乎感到了温暖。我们会一辈子在一起的,对不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