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关于同学_750字

关于同学_7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哈哈,哈哈。”课堂上一阵哄笑。这一定是我们班的“幽默大师”又在搞笑了。说起我们班的这个“幽默大师”可真是独一无二,天下无双啊。他可真是有天赋,随便说一句话,随手一个动作,准能把你逗乐了。

  你看,他那一张脸就足以让你捧腹大笑了。瞧,那双小眼一乐就眯成一条缝了,活像个弥佛。你可别以为他是个顽世不恭的人,在学习上他可是毫不马虎的。比如那天,他因为辅导竞赛而耽误了课程。我们已经放学了,他才考完试回来,就迫不及待向我们询问上课的内容。当他知道了以后,立刻坐下来开始学习起来,别人都已经去吃饭了,他还在写。叫了他几次都说“你们先走吧,我一会儿就去。”别人吃饭都回来了,他还在验算,一直到他全都学会做完了,才长长的舒了口气,露出了微笑。真可谓是废寝忘食呀!

  他还是我们班的数学华杯赛的重要参选对象,每天上课都要去做特别的竞赛辅导。他可不像有些同学为了竞赛什么都不学了,只是去学数学了。他总是能挤出时间把落下的其他课程补上。这一节课又是他的辅导时间,只见他迅速地放下手中的笔,整理好东西,拿出了辅导材料快速地向辅导室跑去,看他那劲头真是大极了。下课了,他又飞一般地冲进教室,放下手中的辅导资料,拿起笔来就唰唰地写了起来,只见他一会儿停下笔来想一想,接着又低头写了起来,那专注的神情真不敢让人相信他是刚刚辅导结束回来。当他写完了以后,还不忘记跟老师开个玩笑,苦中作乐地说“老师,您把全班的作文都撕了,让他们陪我一起写,那就更好了。”“那怎么可能呢,那样的话全班同学都不会放过你的,他们一定会揍死你的。”一班哄堂大笑,“那就让我们同归于尽吧!”他还是不忘幽我们一默。

  瞧,这就是我们的幽默大师,有搞笑的一面,也有勤奋刻苦的一面,特别懂得苦中作乐,我们都很佩服他,也很羡慕他。对了,说了老半天大家还不知道他是谁吧?他就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