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给生活一个微笑_600字

给生活一个微笑_6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行走匆匆的你,做一个短暂的停留可好?暂且歇一歇脚,给身边的人一个微笑。给长久陪在左右的伙伴一个微笑,眼神触碰的一瞬,会有默契流泻而出。微笑里带一些感激,带一些回忆,会让他明白,这段友情无法被取代。在太长的岁月里理所当然的比肩,会否让你早已忘却了最初的那一日?你们在什么样的阳光下,在什么样的日子里,第一次向对方伸出手,露出第一个笑容?而它又带给了你们多么长久而美好的岁月?是否已经太久的生疏?那么请你重温那一日的温暖。

  当你此刻驻足而回首,是否有人默默的跟随在身后?总是静静的注目,却又如此坚定地在你之后紧随。那些从不曾要求你付出却总是给予的人,你可曾给过他灿烂的微笑?请面对他们而后微笑,尽管笑容中会有无法回馈的无奈,但也请包含欣慰的弧度。那身后的人,应该已经很满足于这样的笑容。

  而那些水火不容的人,也请从嘴角挑一个弧度赠与他们。长长的奔驰中,是他们让你不断的挑战了自己的极限。不断的竞争与超越,才让你得以不断提升,而他们正是提供了这竞争的人!请将熟悉与鼓励一同融入这一抹微笑,因为今后还会一同奔跑向更远的地方。

  还请给老师一个敬意的微笑,给家人一个温情的微笑,给同学一个欢快的微笑,给老人一个关怀的微笑,给钟爱的一个宠溺的微笑,给目标一个坚定的微笑,给未来一个自信的微笑……给身边的人一个微笑,给生活中的一切一个微笑。

  那些忙碌而不知停顿的人,是否也接收到微笑?似在嘲讽你,惶惶而不可终日,即将要失去所有?懂得微笑的人,才真正懂得了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