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师恩难忘_550字

师恩难忘_5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师恩无处不体现,但是你不留心去观察,那么你是不会发现的,那么你就听一听我接触师恩的故事吧!

  在一次自由体育课中,老师亲自教我们跳山羊,老师一遍遍教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学会。

  当老师让我们演示给她看的时候,同学们都特别有信心。一个个同学都跳过去的时候,王老师的脸上都挂上了笑容。可是,轮到我上场的时候,没想到危险正朝我一步步朝我逼近。我硬着头皮,冲了上去,咔嚓一声,我摔倒在地。老师连忙跑过去,把我扶起来,问我什么摔着?我说:“好像脚扭伤了。”这时老师背着我,把我送到了医院,为我付了医药费,然后便给我的父亲打了电话,让父亲来照顾我。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同学们都放学后,她的身影便出现在眼前,为我补课。每当补完课后,她的身影便会在浓雾中消失。

  有一天,天气变得恶劣,天下起了大雨。我想今天老师不会来了,我打开书包,拿出书,默默地读了起来。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家的门口,只见她挽着裤脚,打着伞,手中拿者课本,浑身湿淋淋的,出现在我的眼前。没等我要问她为什么下雨天还要来给我补课的时候,她便给我补起课来。听她的声音多么地柔和,是多么的亲切,等她给我补完课,她的身影又消失在浓雾中。

  经过几天老师对我的悉心照料,我的学习成绩迅速提高进入了班级前五名,这里我由衷地对你说——“老师,谢谢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