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凋零的丑陋_550字

凋零的丑陋_5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一切都是那样无奈,一切都是那样的丑陋,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昏暗。没有一点预兆。

  一、阳光被遮蔽

  抬头望望天空就要下雨。

  黑色的云层把最后一丝天空所遮蔽。啊,天啊就是这样!不要给我一丝机会让我后悔,给我一丝的阳光我就会哭泣我一直随风奔跑,追随,不怕摔倒,不怕辛苦。可到拉现在也许理想早被破灭,我开始怀疑我寻找的阳光是否真的那样美好,也许用我这一身也无法找到。

  突然,脚边的一株玫瑰吸引拉我,它在黑云下显得是那样的枯萎。

  二、玫瑰开始凋落

  天空开始慢慢下雨!

  悲伤的心开始聚集。在毛毛细雨的抚摸下,我开始怀疑自己,低头看看脚下的玫瑰,我开始哭泣,希望这时能有个人把我往下推,让我坠入那无底的深渊,因为坠落的风儿会吹干我的泪水。

  大雨已经来临!

  好似枯萎的玫瑰花瓣开始被击落,散落在水面上的花瓣如同人世间的灾难。我想要用我的双手为它遮挡,可面对大雨我又是那样的无能为力。我依旧在哭泣,坠落的风儿并没吹干我的泪水,而是将它溶入拉大雨,我开始怀疑人间是否真能找到幸福,虽然天使总对我祝福,但从没被我找到。

  三、我开始明白

  天空很快停雨!

  凋零的玫瑰早已变得绿肥红瘦。虽然在这雨中让它失去拉艳丽的花瓣,但它似乎变得坚强,且千条万条的雨帘让它新的美丽不压当年。我仿佛也在这冥冥之中明白,究竟要归去何方。

  阳光开始冲破云层,但我以不再哭泣,我将继续随风奔跑,直到找出我自己的“阳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