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雨中精彩_600字

雨中精彩_6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从早上开始,我看那天上,总觉得会下雨,下午就下了一场大雨。

  下午,是我们初一的校运会比赛。主要项目分三个:跳远、投实心球、接力赛。

  你知道吗,我在比赛前是紧张得不得了,还有阿,我一紧张肚子就会痛。肚子痛,那可真不舒服。跳远,我是在第十六组,看着其他同学跳,想到了就快到我了,就更加地紧张。我在紧张什么,紧张我会跳得不好,起跳时滑倒,上演一出蛤蟆扑,那我可就丑大了,可能我们班都会被别人唧唧喳喳地传遍整个校园。呀,快要到我了,我该怎么办,不管了,我只要用尽全里一跳,结果如何,我全然不顾。不知为什么,到我跳时,我的心很平静,没有一丝慌乱的迹象,只有平常那心跳的速度,我跳了,不远,可我敢肯定我战胜了那胆小的心,我赢了,耶!

  哇!好厉害哦,她是哪班的,投的好远哦!不错,现在我正在观看头实心球的比赛。这位被我说投实心球投得远的同学,她投了个6.91米远,在女同学中已经是很厉害的了。

  接力赛了,我们是第一组。和辛班比。下雨了,一滴两滴到了我的头发上,再看看天,好暗哦!等一下会下大雨吗?“砰”比赛开始,我们全力跑,为了班级,加油啊!这雨下得很小,地面不是很湿,所以我们没有一个滑倒在地。我一手接过木棒,快速向前冲,我没有跑得慢,我算是快了。

  雨渐渐大了,第二组的同学相对的很不利,有几个人差点滑倒在地,可他们又快速站好开跑了,这精神可佳,为班级而奋力向前冲。在雨中观看比赛好爽哦,虽然衣衣服、头发湿了,但我们觉得这比赛很精彩。

  雨越来越大,比赛已结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