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我爱向中_550字

我爱向中_5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可能要算世上最幸福的人了,因为我的家与我的学校仅有一路之隔,可以说我是听着学校的铃声长大的。小时候,趴在自家的窗台上,眺望对面整洁、美丽而又庄严的学校,看着那些神采飞扬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心里便生出无限的向往与羡慕之情。恨不得一下子就长大,能够在我心仪的向阳一中上学。

  这一天在我的期盼中终于来到了。向阳中学张开她温暖的怀抱接纳了我。从此,我才真切地感受到了向中的魅力!

  先说说那办学理念。“尊重个性,升华人格”,它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更体现了向阳一中对素质教育的重视。这里是学生的舞台,每个学生们有机会在这里一展自己的才华。你看,小至班里有班会,年级有竞赛,大至校有联欢会,运动会。文科生、理科生、美术生、文艺生、体育生各领风骚。正因为有先进的办学,我校才会人才倍出呵。你看中考,近几年的状元多次出现在我们学校。高考呢,高才生们齐刷刷的冲入一本。我们的学校,老师超级负责,学生超级好学。想成为超级学生,选一中绝对没错!

  我们学校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爱好文学的,有拾豆文学社;爱好体育的,有篮球班;爱好英语的,有英语角;还有合唱团、电脑兴趣班、美术兴趣小组等等。看我校的伍铭萱同学,收获了一份份诱人的果实:获得了“中华魂”征文全国一等奖,叶圣陶杯作文大赛二等奖;看!篮球场上,绿茵丛中,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这不,校篮球队囊括了局篮球赛冠军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