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庭趣事_1200字

家庭趣事_12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由于我和我老爸的嗜肉习性,我们的体重早已突破百斤大关,唯有妈妈的身材还是那么苗条。无奈之下,我和老爸不得已去老妈那里讨“魔鬼健身秘籍”。可妈妈心血来潮,来了场“家庭戒馋大赛”。大家来看资料吧!

  NO、1大赛通知:

  通知,通知:

  由于李氏父女体重均已超标,现由李母着手,举办这场“家庭戒馋大赛”。

  大赛地点:屋内小餐厅。

  大赛时间:由今日起一个月内午餐晚餐时间。

  比赛规则:每天由李母做丰盛的饭菜,如红烧鲤鱼、粉蒸排骨、干煸牛肉、小蘑菇炖鸡、奶油土豆饼、鱼香肉丝……但这全由李母一人包吃,李氏父女不得吃,谁吃了谁输。

  比赛惩罚:输者每天要在另两人的监督下,做俯卧撑60个。

  我和老爸望着墙上的“大赛通知”,却馋得直流口水――多诱人的菜谱呀!但同时又为自己的嘴巴着想,有美食却不能尝,真是比死还难受。唉!算了,谁让我们的身材如此……不说了,签下“军令状”,比赛正式开始。

  NO、2比赛进行时

  从此以后,老妈果然没食言,每天都是那些令人流口水的饭菜,喷香喷香的。我和老爸在一旁流口水,端着筷子和盘子的手僵在半空中,眼珠子一动不动地盯着正在细嚼慢咽的妈妈,而那一小盘小白菜却未动一片。

  “妈――,我饿死了,给我一小块吧!一小块嘛!”我忍不住了,撒起娇来。

  “60个俯卧撑!”妈妈头也不抬,伸出六个手指。

  我自知没趣,低下头吃小白菜,却发现已经没有了。

  “老爸,你怎么枪我的小白菜!”我尖叫道。

  “谁让你不吃。这一小盘还不够我塞牙缝!”爸爸拿起牙签悠闲地剔牙。

  “噢!我吃饱了。唉,可惜还剩下这么多肉丝。算了,喂狗吧!”妈妈吃完了,自言自语道。

  “唉――,住手,我还每吃饱呢!怎么可以喂狗呢?”我惊讶极了。

  “60个俯卧撑!”妈妈又伸出手,把肉倒进了狗食盆。

  “唉!唉!唉!唉!……”我只能尖叫着,眼睁睁地看着它被狗吃掉,却没有回天之力,只好赌气狂扒干饭。苦啊――!

  NO、3餐厅之变

  一个星期下来,我都快成素食主义者了。可,可,老妈不肯放我一马,老爸也没吃一块肉。哈哈,明的不吃,我暗地里吃还不行吗?我蹑手蹑脚地奔到厨房,先揣了狗一脚,“谁让你跟我抢肉吃!哼!”我走到餐桌前,用手拿起一个鸡腿,津津有味地啃起来。

  “好吃吗?”一个声音问道。

  “嗯,好吃!好吃!”我咕哝道。不对,谁在说话。我一回头,只见妈妈一脸得意的笑容。

  “你以为我会这么好心,把肉放在这儿吗?哼哼!你输了!60个俯卧撑!”

  唉!“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我低下了头。

  NO、4接受惩罚

  “一个,两个,三个……”我咬紧了牙关一个一个地做着,爸妈在一旁幸灾乐祸地笑着。但在这其中,我却有了一种家的感觉。

  家啊,你是每个人生命中的至宝呀,谁能忘记你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