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经典的美丽_550字

经典的美丽_55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一个美丽而又荒凉的名字。事实上它也并不美丽。如果说流行元素中用来求婚的意大利金边蓝狐玫瑰代表的是一种时尚,那么生长在沙漠中的它就是不折不扣的经典。

  叔本华说,生活在别处。沙漠玫瑰的生活正是如此。它是一种地衣,没有炫目的红花,纯洁的乳白或诱人的冰蓝,它要么是青翠的,要么是干枯如深秋野草一般。你一定失望了,它的名字如此美丽,却谈得上经典?哦不!沈从文不是说,最经典的便是山城里那边飘来一声长长的吆喝声,却不是山歌,知道吗?沙漠玫瑰它可以存活的年数是会让你再次吃惊的。

  一把干枯的像是没有生命的地衣,把它放在水里。八天,它便能完全变绿。离开水,它又会变成枯黄。你放它一两年,再放进水里,八天,只八天,它又能完全变绿。这就是它的经典所在。

  经典的东西就是具有如此强大的生命力!

  世界上还有哪种名贵的玫瑰离开水可以存活如此之久!决无仅有,它们的生命是如此脆弱。

  时尚的不是经典的,而经典的却是最时尚的。它过滤了一代又一代实践,它是符合这个人文社会发展规律的,而且经典会永远流传下去,它是人类文明的精华。

  我们要一直等待时尚走去,再去享受留下来的经典吗?不,我们只需享受前人留下来的经典,而自己去创照各种可能的经典。当那朵沙漠玫瑰再次绽放出绿色经典时,你会明白,经典有着无与伦比的美丽。

  经典――深刻的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