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感恩_1000字

感恩_10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山感地恩,方成其高峻;海感溪恩,方成其博大;天感鸟恩,方成其壮阔。感恩,使我们人生更加伟大。感恩,使我们的生命更加灿烂。投之以桃,报之以李,感恩,让生活充满人性,充满和谐。

  “感恩”不一定要感谢大恩大德,“感恩”可以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善于发现美并欣赏美的道德情操。生活中,我们的父母,就无时无刻不在给予我们爱。而我们大多感受到的,却几乎是他们整天絮絮叨叨,无休止的“关心”。父母的心就像那娇艳的玫瑰,谁都知道她的魅力,却又没有一个人肯停住脚步,去欣赏、体会她的芬芳。只得让她陈迹在无人问津的繁华世界。感恩,其实只需要我们一个小小的问候,一声轻微的祝福,一次理想的成绩。就能使他们沉浸在天伦。“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拊我畜我,长我育我,顾我复我,出入复我。”父母对我们投入得太多太多,而我们却实在对他们回报得太少太少啊……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刘备三顾茅庐,请来了诸葛亮。诸葛亮从二十六岁出山,到五十四岁病故,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为刘备集团服务了二十八年,而且有十一年还是大权独揽。在这期间,他为刘备集团出谋划策,最终促成三国鼎立。这就是感恩的最好体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是否曾感恩过爱我们的人呢?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是否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善待他人呢?感恩,是一种歌唱生活的方式,它来自对生活的爱与希望。爱她,会使生活更加美好;爱她,会使时光变得更加充实;爱她,会使心灵更加高尚。

  许多人因为对于现状的不满,经常会憎恨社会对他的不公。厌恶社会,厌恶生活,厌恶人生。可想而知,他的命运……而对于会感恩的人,他会感恩上帝给予他健康的身体,给予他生命,他拥有一切美好的东西。他会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一片蓝色天空,使自己的人生能够绽放出光芒,不至于碌碌终生。感恩,会使人失去太多,同样也会使人得到很多。

  感恩父母,是他们在我失败时给我以鼓励,让我再爬起来,东山再起,继续向未来前行:

  感恩老师,是他们使我学会了知识,学会了做人,学会了拼搏。使我这条浩瀚于大海的孤舟,免被海浪打翻;

  感恩好友同学,是他们让我在寂寞时不感到孤独,让我感到了快乐的内涵,使我的心灵不再经受一次一次迫害;

  感恩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是他们让我品味到了人间的温暖真情,是他们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做自爱;

  感恩世界,感恩上帝,感恩中国,感恩所有美好的事物……

  草感地恩,方得其郁葱;花感雨恩,方得其艳丽;己感彼恩,方得其壮大!感恩,感恩我们所爱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