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小强_1000字

假如我是小强_1000字

200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小强谓谁?乃在下是也。吾乃天之骄子,集大地精华所在的上帝的宠儿。――我的学名是蟑螂,就是被人类亲切地叫做“小强”的那位。

  要追溯起我们小强家庭的历史,那可真得说上几天夜:在昆虫中,蟑螂是最古老的种类之一,远在三亿年前我们的祖先就已经悠哉悠哉地生活在陆地上了。恐龙的出现则比我们晚了一亿多年。可以说,我们是恐龙的前辈。后来由于彗星袭击,恐龙消失了,可我们经历了大灭绝还是安然无恙。(如果我们不强,怎么会一直繁衍到今天呢?)

  不过,能在地球上活下来也幸亏我们家族人丁兴旺,本领多多:我们能爬墙,脚板子特别发达,适于疾走,每小时能跑三英里路,而且还会游泳。我们能耐渴更能忍饥,可以一个月不喝水,在有水的情况下更可以三个月不吃东西,在没有头的情况下仍然可以成活一周。(虽然最终悲惨地死去,也只是因为没有嘴喝水而被渴死……)哈哈,厉害吧?

  转眼间无数时光过去,我们的祖先悠哉悠哉地看着斗转星移和地球上的风云变幻――接着你们人类就出现了。开始是毛茸茸的猴子,在漫长的岁月中渐渐地把毛褪去,成了现在这副尊容。小强家族是看着你们慢慢进化和长大的,因此总是对你们有种慈爱,就像对待孩子一样啊!在你们夜晚沉入梦乡时,我们总是忍不住想出来看看你们睡梦中那可爱的模样,忍不住想诉说一下心声。可是,你们这些“孩子”为什么总是不懂我们的心呢?不是用古老的强大武器拖鞋来对付我们,就是用高科技产品杀虫剂来回报小强家族。这不,前几天我在一片墙上发现了一张《蟑螂预防措施》,内容竟然如此之绝!“……以清理环境、搞好清洁卫生为主、配合堵洞抹缝、人工捕打、开水浇灌缝隙孔洞和角落、粘捕盒捕捉蟑螂等物理方法,另外可使用毒饵、药笔、药剂、粉剂、气物剂杀灭蟑螂,还可将……”哎呀,多么毒的手段啊!我们蟑螂招你们惹你们了?不就是在你们的家里借宿了一会儿吗?

  唉!念你们还小,就不和你们计较了……嗯,天快亮了,该回去了。这一家子醒来要是看到我在他们枕头旁,不定怎么尖叫呢!虽然咱很强,可也不敢和拖鞋抗衡啊……

  情景切换:皎洁的月光下,一只小强正从床上爬到地下,突然听到一声女人的尖叫,然后一只拖鞋如导弹般飞出,“啪”的一下,击中了小强!

  此小强的临终遗言:“同胞们,看!血与泪的教训啊!绝不能与人类亲密接触!再强也不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