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笑的我_500字

爱笑的我_500字

2009-10-24 来源:本站原创

  在现《代汉语词典》里,“笑”是露出愉快的表情,发出欢喜的声音。这样看来“笑”是无处不在的,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欢声笑语。常言道:“笑一笑,十年少。”可见,笑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

  在生活中,我就是一个爱笑的人。和熟人招呼时,我会露出灿烂的笑;课堂上,老师幽默诙谐的举动,我会心的笑;作业时,因为攻克一道难题,我会开心的笑;玩耍中,同伴的一个“鬼脸”,我会嗤嗤地笑;看电视时,因为剧情的滑稽,我会开怀大笑……总之,笑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记得有一次,我和几个伙伴到沙地去玩耍,为了增添玩耍的乐趣,我在一边悄悄地挖了一个小坑,并找来野草铺在上面,再用沙土覆盖,伪装成一块平地,然后我大声地招呼同伴们过来进行跳远比赛。

  同伴们不知是计,兴高采烈地跑了过来。而我却在心里偷笑。

  小刚第一个站到我指定的位置,随着我一声令下,他腾地跳了出去。只听“哎哟”一声,小刚掉进了陷阱中。哈哈哈哈……我纵情大笑!

  笑,能活跃气氛;笑能释放压力;笑能让人忘掉烦恼;笑能拉近朋友之间的距离。爱笑的我也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笑口常开!

  黔江新华中学初二 杨继然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