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班的“林俊诗”_500字

我们班的“林俊诗”_500字

2009-10-24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班有一个女生,她叫做林俊诗,大家都给她取了个外号“蜘蛛丝”,因为她有点肥。但经过那件事后,我对她的看法完全改变。

  那是五年级放暑假的时候。

  下午三点多时,俊诗与同学们刚去学校帮忙,现在要回家。在她们回家的路上,遇见了一个身穿破旧衣服的女孩,拉着一只有五个桌子长的马,俊诗去碰一下,被吓了一跳,那只马的肉抖得犹如地震,她猜那只马一定是几天没吃东西了。那位小女孩到了一个做瓷器的店铺前,乞求老板给她点钱,而老板装作没看见,小女孩一二再三的向老板乞求,老板嫌她烦,挥了挥手,叫她走,小女孩做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动作,她跪下来,一边掉眼泪一边向老板磕头,老板给了她点钱,小女孩就到另一家去讨。

  俊诗看的不下去了,决定要帮助她。

  她看到了我手上的和其正,便从我手上抢去,打开一看,有中奖:再来一瓶,她犹如疯子一样冲去学校旁的小卖铺,不知哪来的运气?一瓶接一瓶中奖,当她中到第三瓶时,她又冲了回来,把原来的盖子还给我,把三瓶和其正拿给小女孩。小女孩脸上出现了一丝微笑。

  只是一件真实的事,同时也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做人,要有一颗爱心!

  陆丰市美好学校小学六年级 欧佳庆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