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树林与瀑布_600字

家乡的树林与瀑布_600字

2009-10-24 来源:本站原创

  在我的家乡有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在这里有一片美丽的树林,大家称他为“生命之林”。

  在这片林子里,有许多奇形怪状的树。例如:有的姿态优美,像一只正准备展翅翱翔的苍鹰;有的又像一只正要翩翩起舞的花仙子;有的树则像一位正要下凡的仙女;还有的树却不那么的爱打扮自己;不拿买伪装自己;不拿买炫耀自己。他们总是那么的朴素,那么的默默无闻,那么的忠实的为人类做出贡献。他们每天总是顽固的制造氧气。在这个被称作“生命之林”的林子里,有那么一个传说:在很久也前,有一个即将面临死亡的人,就因为他呼了这片林子里的一口清新空气,因此它的病渐渐的好了起来,所以,他特别感激那片林子,他就捐了许多钱,为这片林子里的书增添了许多伙伴。他又聘请了许多人来照顾这些树,但是,不久后,那给人就牺牲了,在这个村子里的人为了要感谢他,就在这个片树林里造了那个人的铜像,让那个人得到了安息。这就是“生命之林”的传说。

  在这个林子里,还有一条瀑布,这条瀑布只有十来米高,可这条瀑布也被人称之为“生命之泉”。在这条瀑布里有许多的石头,每当水流湍急的时候,瀑布里的水和石就会头发生碰撞,霎时间发出砰,砰,砰的响声,就像地球抖了抖似的,真是令人心惊胆跳的。但就因为这条瀑布里的水,让我们的祖先生存了下来。

  在这里生存的树,冬夏常青。在这儿流动的水,川流不息。只要你仔细观察,就一定发现其中的玄妙。

  綦江县打通中学七年级 张艺萍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